三星新人報(bào)道~~~~我給大家打個(gè)招呼
早就聽(tīng)說(shuō),三星手機(jī)屏幕非常的666,上個(gè)月給家人買(mǎi)了s24plus ,上手體驗(yàn)了,觀感做工確實(shí)還不錯(cuò)。4月7號(hào),給自己買(mǎi)了24U,512g,國(guó)行,這是我這么多年第一次用三星,以前用魅族比較多。估計(jì)還是有一部分人既喜歡三星,又喜歡魅的。喜歡三星的硬件和魅族的Flyme。以前聽(tīng)說(shuō)三星的屏幕很出色很好,結(jié)果第一次買(mǎi)旗艦機(jī),感覺(jué)屏幕在低亮度有點(diǎn)翻車(chē)的感覺(jué)???有沒(méi)有三星機(jī)友微信群,大家在一起聊手機(jī)的那種。推薦一下。 還有就是請(qǐng)教一個(gè)問(wèn)題,在鎖屏界面,主頁(yè)往左劃動(dòng)會(huì)出現(xiàn)視頻,和動(dòng)態(tài)圖片怎么關(guān)閉。大家都說(shuō)24U屏幕翻車(chē)了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我第一次用三星啊?早知道買(mǎi)23U了, 實(shí)體店8888元入手,全新未激活的帶一套45w充電套裝,24U,512G,不知道買(mǎi)貴沒(méi)有?



